德国队5场不胜终结尝胜果 亚洲队步履维艰
2018年06月09日 15:28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诸多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的队伍继续进行热身赛。其中,世界杯赛卫冕冠军德国队结束5场不胜,在世界杯赛前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而亚洲队伍的成绩依旧不理想。

  德国队赢得艰难

  在与沙特阿拉伯队的比赛前,德国队已经在热身赛中遭遇5场不胜——以0比0战平英格兰队、2比2战平法国队、1比1战平西班牙队、0比1负于巴西队、1比2不敌奥地利队。虽然其中大部分对手都是世界强队,但德国队毕竟是世界杯赛卫冕冠军,连续5场不胜让勒夫和他的队伍承受了巨大压力。

  此时,德国队迎来了实力较弱的沙特阿拉伯队。比赛只进行了8分钟,德国队便由韦尔纳破门。此后,德国队虽然两次击中门框,但直到上半时快结束时才通过对方的乌龙球以2比0领先。下半时,德国队没有再进球,反倒是沙特阿拉伯队在第84分钟时扳回一球。最终,德国队以2比1艰难获胜。目前来看,德国队还没有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或许在本届世界杯赛首战面对墨西哥队时,“德国战车”才会真正完全磨合好,驶上快车道。

  亚洲队成绩惨淡

  沙特阿拉伯队不是今天唯一输球的亚洲队伍。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日本队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以0比2告负,最近两场热身赛遭遇连败。另外,韩国队在北京时间6月7日与玻利维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0比0战平对手。进入6月以来,韩国队以1比3负于波黑队、0比0战平实力并不强大的玻利维亚队,热身赛也是连续两场不胜。亚洲队最近唯一一场胜利,是北京时间昨晚伊朗队在热身赛中以1比0战胜立陶宛队,“伊朗梅西”阿兹蒙在比赛中打进制胜球。

  由于实力原因,亚洲区球队在世界杯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充当配角,这个状况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中达到顶点。在上届世界杯赛中,日本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和伊朗队小组赛12战3平9负未尝胜绩,都是以小组赛垫底的身份被淘汰出局。从如今的分组形势和实力来看,亚洲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想要走得更远,同样步履维艰。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