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迫近 兰奇尼受伤 阿根廷临阵换将
2018年06月10日 10:41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阿根廷队官方宣布,效力英超西汉姆的中场兰奇尼在训练中不慎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无缘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河床中场恩佐·佩雷斯得以入选阿根廷国家队23人大名单。

  兰奇尼现年25岁,在上个赛季英超联赛中出场27次,其中23场首发,打入5球助攻6次。凭借着在俱乐部的出色发挥,兰奇尼入选了阿根廷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在训练中,兰奇尼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昨天,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宣布招入中场球员恩佐·佩雷斯。他此前落选了阿根廷世界杯23人名单。今年32岁的佩雷斯去年夏天离开瓦伦西亚转会至河床俱乐部,曾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超过20次,打进1球,并随队赢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军。

  此外,哥伦比亚主力左后卫弗兰克·法夫拉在训练中重伤,他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这位博卡青年后卫遗憾地无缘世界杯。法夫拉因伤告别世界杯,让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很头疼:法夫拉为国家队出战19次打入1球1送助攻,已是哥伦比亚不二的左闸首选;另外一名左后卫莫耶卡只为国家队出战4次,让其代替法夫拉打主力风险很大。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