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皮克膝盖不适退出训练 队友称并无大碍
2018年06月12日 16:07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西班牙国家队近日完成了抵达俄罗斯后的第三次训练,然而后防中坚皮克却因为膝盖不适提前返回了更衣室。好在据西媒报道,皮克的伤情并不严重。

本届世界杯西班牙被分在B组,全队已于日前抵达俄罗斯,首战劲敌葡萄牙。昨日的训练课上,皮克在防守科斯塔的过程中支撑腿(左腿)落地时未能站稳,导致出现不适。随后他捂着左膝,弯腰站在草坪上许久。在队医询问情况后,球队主帅洛佩特吉示意皮克停止训练,提前返回更衣室。

据西媒报道,经过队医的仔细检查,皮克的膝盖没有太大问题。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当记者询问皮克伤势时,西班牙前锋罗德里格也回应称:“皮克的情况很好,没什么问题。”一切看上去只是虚惊一场。

皮克是2010年西班牙夺取世界杯时的主力中卫,他已经为斗牛士军团出战了98场比赛。如无伤病影响,这位巴萨中卫很可能在本届世界杯上迎来国家队百场里程碑。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