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切索夫:要证明我们值得举办世界杯
2018年06月14日 16:20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

  俄罗斯队主帅切尔切索夫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侃侃而谈。他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在比赛中争取想要的一切,“我们想证明我们值得举办世界杯!”

  “参加了今天训练的球员都有机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切尔切索夫偕中场球员萨梅多夫来到发布会。他拒绝透露有关揭幕战参赛阵容的具体信息,仅表示每个人都有首发的可能,即便是有些球员还没完全恢复健康。“我们的准备工作都是照常进行,我能理解大家对于球队在大赛来临前的关注,但一切都正常。”

  当英国记者詹姆斯·多德自报家门时,切尔切索夫故意将他的名字“误听”成了《007》的主人公“詹姆斯·邦德”,随后莞尔一笑并回应他的问题,说道:“我并没有关注那些新闻和评论,我只是全神贯注地准备比赛。”切尔切索夫说,“别人的话对我不会有什么影响,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比赛,把这些批评转化成积极的声音。”

  现场有记者提问,是否认为俄罗斯队所在的A组实力较弱。对此切尔切索夫回应道:“我们无法影响别人的观点,但从第一天的比赛开始我们就会向对手学习。每一支站在世界杯赛场的球队都代表着自己的国家,都会拼尽全力。”切尔切索夫强调了揭幕战的重要性,队员们不能有任何轻敌的想法。

  当有记者让切尔切索夫对俄罗斯人民说几句话时,他笑了,说:“对俄罗斯灵魂的探寻是一座迷宫,你很难找到途径。要让我们起步需要花很长时间,但一旦起步,我们就会勇往直前。没有人仅仅因言语而成事,我们必须用行动来证明。”

  京报集团全媒体特派记者  

  刘大伟 李戈 李立 陈赢 王洋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