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青睐!中国足球少年登上世界杯开幕式
2018年06月15日 17:57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

  2018年世界杯昨晚在俄罗斯莫斯科拉开大幕。卢日尼基体育场的8万名观众把第一次的掌声,献给了一群特殊的中国球员——他们是11名从蒙牛“踢球吧!少年强”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足球少年。开幕式前,他们进入球场精彩亮相,向全世界球迷展示了中国足球的未来风采。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有小球员登上赛场中央,也是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历史性突破。

  经过层层选拔,从各地足协、足球俱乐部、学校、公益组织、民间组织中选出的88位足球小将,本届世界杯期间,他们将在8场正式比赛的开场哨吹响之前登上赛场,感受世界杯氛围,展示中国青少年足球良好形象。在这88名孩子中,既有来自中超各个梯队的“希望之星”,也有来自贫困山区和蒙牛总部所在地内蒙古和林格尔县的孩子,以及来自革命老区陕西省志丹县志丹学校的足球少年。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