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切索夫:迈出了第一步 后面还有更强的对手
2018年06月15日 09:13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世界杯揭幕战上,东道主俄罗斯发挥强势,以5-0大胜沙特阿拉伯,赢下在家门口的首场胜利,同时取得本届世界杯开门红。

  对于这场大胜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赛后接受采访时难掩兴奋之情,“抽签完成后,我们就开始了解我们的对手,发现我们的对手是逐渐变强的,我们迈出了第一步,后面还会有更强大的对手。我们目前不了解萨拉赫能否在我们和埃及的比赛中出场,无论能否出场,埃及都是一只值得尊敬的球队,当然有了萨拉赫的埃及是更强的”。

  在比赛开始第24分钟时,俄罗斯球员扎戈耶夫在一次进攻中,无球跑动的情况下受伤倒地。由于伤情很重,随后在俄罗斯队医组的授意下,扎戈耶夫被切里舍夫换下场。目前,扎戈耶夫的伤势有了初步的诊断,俄罗斯足协官方推特宣布,“扎戈耶夫大腿后边的肌肉拉伤了,但具体结果还需进一步诊断。扎戈耶夫,早日康复。”当被问及扎戈耶夫的具体伤情时,切尔切索夫也表示具体要明天检查之后才会知道情况。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