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阿根廷一战暴露所有问题 后防天团全是坑
2018年06月17日 01:15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世界杯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备受期待的阿根廷不幸被绊了一跤。本场比赛对阵历史首次登上世界杯舞台的冰岛,探戈军团的表现与自身实力完全不相匹配,孱弱的后防折断了潘帕斯雄鹰腾飞的双翼。

  这场全世界球迷的饕殄盛宴,因为梅西的存在而更令人期待。由梅西领衔的探戈军团,被视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不曾想,战争的烽火尚未燃起,阿根廷便遭遇重创——主力门将罗梅罗因伤无缘出征俄罗斯。罗梅罗的受伤,使得原本就被外界诟病“头重脚轻”的蓝白军团后防问题变得更加严重。果不其然,小组赛对阵冰岛,阿根廷所有的问题暴露无遗。

  此役,卡巴列罗首发镇守城门,后防线上塔利亚菲克、罗霍、奥塔门迪和萨尔维奥一字排开。整场比赛下来,桑保利祭出的这条防线可谓处处都是坑。阿根廷未能取得比赛最终的胜利,未能实现零封的卡巴列罗显然是罪魁祸首。比赛第23分钟,西于尔兹松大禁区右侧大力抽传,卡巴列罗俯身欲化解险情却未能扑住皮球,这让埋伏在不远处的芬博加松得到了打门的机会,后者小禁区边缘轻松补射将比分扳平。

  阿根廷此役失球遗憾收获平局,未能将球扑住的卡巴列罗,显然是罪魁祸首,但却不是唯一责任人。在西于尔兹松将球传出的一刹那,阿根廷的几名防守球员此时虽然站成了三个角,但都出现了盯人不慎的情况,尤其是奥塔门迪和萨尔维奥,两人注意力明显不够集中,在险情出现时竟如一尊佛似的站着,前转后转想要伸腿解围最后才发现为时已晚。这样的一幕,在本场比赛不断重复着。同样致命的失误出现在第45分钟,冰岛发动进攻将球推进阿根廷禁区,此时蓝白军团几名后防球员跑位乱成一团,让对手仿佛进入无人之境,轻松就能晃开空档完成射门。

  一流的锋线,三流的后防,天坑不补,桑保利的球队谈何冲冠?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