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谈梅西失点:没什么问题 他支撑全队
2018年06月17日 00:50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6日,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阿根廷队1-1被冰岛队逼成平局,梅西在比赛中踢丢了一个点球。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坦言球队必须在前场有更多的变化。

  谈到今天的比赛,桑保利说:“我们今天跟一个整体非常好的球队进行了比赛,他们的防守组织非常好,世界杯才刚刚开始,我们要去思考下面的一场比赛了,我相信我们会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必须要使自己更强大,相信我们,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人。”

  谈到今天球队的问题,桑保利坦言:“我们在进攻中缺少速度,我们必须在前场产生更多的变化,这样才能打破对方的密集防守。”

  对于前锋线使用阿奎罗的选择,桑保利说:“选择阿圭罗是因为他有足够的能力,当你选择一名射手时,你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他的得分能力能否打动你,我们球员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全取三分的。作为教练,我们相信球队的能力。”

  对于梅西罚丢点球的情况,桑保利说:“梅西没有什么问题。他几乎一个人在支撑球队的进攻,我们希望有人可以减轻他的组织压力,分担更多的进攻责任,让球队发挥更多的能力。”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