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罗不愿C罗更换斗牛士 纳乔坦言点球不冤枉
2018年06月17日 11:08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

  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C罗用帽子戏法独自扛着球队前进,他的表现赛后也成为外界议论的焦点。俱乐部队友纳乔承认防守时碰到了C罗,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西班牙队新帅虽然赞赏C罗,但不愿用西班牙队任何一名球员去交换。

  C罗本场比赛进入状态很快,开场2分钟便为球队赢得点球,而这个球有些争议,还有人为纳乔喊冤。

  作为当事人,纳乔赛后诚实地表示:“当时我看到C罗过来了,我知道我碰到了C罗,我已经试图把腿收回了,但已经来不及了,最终我还是碰到了他,送给他们一粒点球。”

  耶罗上任后的首场比赛,率队取得1分,这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赛后他也对C罗作出了评价。“无论哪支球队有C罗这样的球员,都是非常幸运的。”耶罗表示,“我和C罗关系很好,但我并不会期盼得到这样一名球员而拿西班牙队中的任何一人去交换。”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人物是德赫亚,他的“黄油手”给球队获胜制造了困难。他早在几个月前就吐槽过“电视之星”,“这球太怪了,我觉得世界杯用球本可以做得更好。”

  事实上抱怨世界杯用球的门将远不止德赫亚一人。前段时期,包括德国门将特尔斯特根、那不勒斯门神雷纳在内的不少人都曾吐槽过这款球,他们甚至觉得它“很难被抓住”,“会将世界杯变成世界波盛宴”。

  不过出现低级失误的德赫亚没有失去信心,他表示:“有人批评我的表现是正常的事情。我的表现确实有点糟,但球队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我们会努力帮助球队。”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