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外援或亮相赛场 死亡之组考验“黑马成色”
2018年06月17日 10:38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

  ●黑马之争

  本届世界杯,是塞尔维亚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再次打进决赛圈。预选赛中,塞尔维亚队以6胜3平1负的战绩,力压爱尔兰队、威尔士队和奥地利队,以小组第一名出线。从预选赛成绩看,这支既拥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又拥有年轻新星的球队,有机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黑马”。

  哥斯达黎加队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黑马”之一,当时,哥斯达黎加队从拥有乌拉圭队、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的“死亡之组”中以小组第一突围,最终晋级8强。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哥斯达黎加队则力压美国队出线。

  这一次,位于E组的哥斯达黎加队又身处“死亡之组”。同组的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塞尔维亚队和瑞士队与哥斯达黎加队实力接近,这一小组很可能会是出线形势最为混乱的小组。

  ●新星与门神

  塞尔维亚阵中,除了效力于曼联的中场球员马蒂奇之外,还有目前欧洲足球新星米林科维奇,这是一名被多支豪门球队盯上的球员。此外,本届世界杯开始前,加盟中超广州富力的塞尔维亚队中后卫托西奇也有机会在本场比赛中上场。

  哥斯达黎加队阵中,名气最高的球员是效力于皇马的门将纳瓦斯。本赛季,纳瓦斯帮助皇马实现欧冠联赛3连冠。此外,纳瓦斯身前还有冈萨雷斯和奥维耶多等一众悍将,塞尔维亚队进攻端压力不小。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