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我们给对手太多空间 接下来全力争取6分
2018年06月18日 09:15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人民网6月18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今天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F组的焦点对决中,墨西哥爆冷以1-0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纵观全场,墨西哥牢牢掌握着比赛节奏,多次给德国队制造进球威胁。反观德国队,进攻和防守两端均不在状态。

赛后,德国队当家球星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首先,我们上半场做的不够好,没有能够解决问题,给对手施加压力。当然,我们踢得也过于保守,给对方留下太多空间。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做得比较好,而墨西哥队队员体能也出现了下降,理论上我们应该可以进一个球的。一旦出现失球的情况,对手会集中反击,而我们给他们留下太多空间了。虽然我们的控球率是比较高的,但是他们的反击很有威胁。”

虽然小组赛首场没有取得开门红,但克罗斯认为德国队不必过于担忧,不过也会“压力山大”,“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不会过于担心,我们的目标是全力争取6分,但是可以想象的到压力是非常大的。”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