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比赛打进三球 科斯塔欲与C罗拼高下
2018年06月21日 15:46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

  在西班牙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迭戈·科斯塔继续首发出场,这位外表粗犷的西班牙神锋又一次成了西班牙队的英雄,他帮助球队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开场没多久,科斯塔就为西班牙队赢得一个任意球,上半场他还因在拼抢中过于积极踩踏了伊朗球员。熟悉科斯塔的球迷应该知道,这种表现真的很“科斯塔”。

  两场比赛,科斯塔为西班牙队打进3球。除了本场比赛的进球,之前两个进球也展示了他作为一名前锋优良的技术和射术:第一个进球,科斯塔接布斯克茨长距离传球,反复摆脱对方防守,左脚低射破门,体现了他超强的单兵作战能力;第二个进球,科斯塔参与全队进攻配合,最后完成致命一击。

  本场比赛过后,科斯塔在本届世界杯射手榜上位居次席,仅比打进4球的“霸道总裁”C罗少1球。按照目前的状态和球队的发挥来说,科斯塔是最有可能和C罗竞争世界杯金靴的人了。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