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席尔瓦破门 巴西2-0塞尔维亚
2018年06月28日 09:28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时间6月28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康正伟)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E组末轮展开一场角逐,由巴西对阵塞尔维亚。本场比赛开始前,巴西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塞尔维亚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上半场第35分钟,保利尼奥接库蒂尼奥中长传,挑射破门。下半场第6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接角球头球破门。最终巴西2-0战胜塞尔维亚。E组中巴西、瑞士晋级本届世界杯十六强。巴西队将在北京时间7月2日的1/8决赛中对阵墨西哥队。

  第2分钟,内马尔持球从中场右路内切推进到对方禁区附近,传球给中路的库蒂尼奥,库蒂尼奥射门打在处于越位位置的热苏斯身上。

  第9分钟,巴西队遭遇打击,马塞洛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蒂特用菲利佩将其换下。

  第12分钟,塞尔维亚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传到禁区内被阿利森单拳击出变现。

  第24分钟,巴西队险些破门,热苏斯在禁区内摆脱对方球员后送出分球,内马尔杀入小禁区后射门,被塞尔维亚门将斯托科维奇扑出。

  第28分钟,巴西队从后场长传,热苏斯反越位,持续推进到禁区,晃开角度后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33分钟,塞尔维亚队塔迪奇在对方禁区左侧传中,米特洛维奇倒钩射门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巴西队打破僵局!库蒂尼奥在中场送出中长传,保利尼奥心领神会前插到对方后卫之间的空挡,面对门将挑射破门。巴西1-0领先塞尔维亚。

  第46分钟,内马尔在对方禁区左侧内脚背兜出一条弧线,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威廉突然变速摆脱防守球员后下底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55分钟,塞尔维亚队利亚伊奇在禁区左路传球到禁区,被米兰达一脚解围。

  第56分钟,巴西队打出反击,内马尔接右路传球后推进到小禁区右侧,抽射近角被扑。

  第60分钟,塞尔维亚禁区左侧传中,米特洛维奇头球射门,打到席尔瓦的腿上后反弹,皮球被门将控制。

  第64分钟,塞尔维亚右路传中,米特洛维奇在小禁区高高跃起,力压法格纳,头球攻门,可惜力量和角度不够,皮球被门将阿利森拿到。

  第6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接右侧角球,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巴西2-0领先塞尔维亚。

  第82分钟,威廉禁区左侧传中,内马尔射门,皮球弹地高出横梁。

  第89分钟,内马尔在禁区挑射被塞尔维亚门将斯托科维奇挡出。

  最终,巴西2-0战胜塞尔维亚。

  双方阵容:

  塞尔维亚:1-斯托科维奇;2-鲁卡维纳,11-科拉罗夫,13-维利科维奇,15-米伦科维奇;20-米林科维奇,21-马蒂奇;10-塔迪奇,17-科斯蒂奇(81’18-拉冬季奇),22-利亚伊奇(74’7-日夫科维奇);9-米特洛维奇(89’19-约维奇)

  巴西:1-阿利森;22-法格纳,2-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12-马塞洛(9’6-费利佩);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65’17-费尔南迪尼奥),11-库蒂尼奥(79’8-奥古斯托);19-威廉,10-内马尔,9-热苏斯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