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一俄民众相信俄罗斯能杀进世界杯四强
2018年07月05日 16:33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俄罗斯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4日公布的民意调查数据显示,三分之一的俄民众相信俄罗斯队能够杀进世界杯四强,有15%的俄民众期待俄罗斯队闯进决赛。

数据显示,71%的俄民众通过电视观看了俄罗斯队对西班牙队的比赛。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收看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场。

7月1日,凭借门将阿金费耶夫扑出两个点球的出色表现,俄罗斯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夺冠热门西班牙队,首次闯入世界杯八强。

数据还显示,在俄民众喜欢的球队和夺冠热门排行榜中,第一位是俄罗斯队(22%),其次是巴西队(10%),法国队排在第三位(5%)。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这次民意调查是7月2日进行的,抽样人数1600人,最大误差不超过2.5%。(记者:胡晓光)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