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主教练:暂时忘记上一场胜利 准备书写新历史
2018年07月07日 06:21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新华社俄罗斯索契7月6日电(记者赵焱 潘毅)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6日在四分之一决赛前的记者会上表示,对西班牙队的胜利已经成为历史,现在需要专注的是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那将是一段新的历史。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战胜西班牙队后,各国媒体对俄罗斯队的表现大加赞赏,但切尔切索夫表示他不会让队员们感到克罗地亚队比西班牙队容易对付。他说:“战胜西班牙队对球员们来说是一个历史,他们以后会经常记起。但是比赛还在继续,我们要暂时忘记那个历史,与克罗地亚队将是一段不同的历史,而且这是四分之一决赛,水平也是不同的,我们还是要从第一分钟起就完全集中精神,不能有丝毫的失误。”

  切尔切索夫还表示,赛前他将给队员进行针对克罗地亚队的理论辅导,他说:“西班牙队和克罗地亚队都很强,但是有所不同,虽然我不能告诉你们俄罗斯队的战术秘密,但是今晚我们要上一节理论课,给我的队员们一些专门的建议。”

  目前俄罗斯队中在国外效力的球员并不多,切尔切索夫认为这不是问题,他说:“球员们平时在哪里踢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的方式。一名球员如果以俄罗斯的方式踢球,将能够与其他队员一起作战。当然,他要以外国方式踢,只要与我们融合也没有问题。我们以前也有很多球员都是在不同国家踢球,但国家队成绩并没有很好,因此我说最重要的是球队全体做好准备。”

  切尔切索夫还表示,目前俄罗斯队所有球员身体状况都很好,包括首场比赛中受伤的扎戈耶夫已经恢复并参加训练,但确定具体出场名单还为时过早。他说:“今天所有队员都参加了训练,在身体状况上,有的好些,有的一般。我还要与队医进行交流,但他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