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丁谈穆斯莱拉黄油手:他很优秀 所有人都会失误
2018年07月07日 10:30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北京时间昨晚,俄罗斯世界杯第一场1/4决赛打响,乌拉圭队0:2不敌法国队被淘汰出局。乌拉圭队长戈丁表示,他为所有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乌拉圭踢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现在可以昂首挺胸的回去了。

  赛后,乌拉圭队员格外失落,有的球员掩面哭泣。

  赛后,乌拉圭队长戈丁表示,虽然球队被淘汰出局,但是他仍然对所有人表示了感谢。“我希望感谢所有乌拉圭人,也感谢我的队友,他们非常优秀,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乌拉圭踢了一届非常精彩的世界杯,我们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这就是世界杯。我现在只有感激之情,感谢所有人,这也是乌拉圭为什么能站在1/4决赛场上的原因,我们现在可以昂首挺胸回去了。”

  戈丁坦承,法国队确实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他们进球后对于我们来说非常不利,但我还是想说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虽然输了,但足球的事业还要继续下去。”

  戈丁最后还谈到了穆斯莱拉的“黄油手”,他依旧力挺自己球队的门将。“虽然穆斯莱拉有些失误,但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守门员。所有人都会失误,足球世界就是这样,一定要鼓励他,他之前已经救了乌拉圭很多次了。”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