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过去的黄金一代依赖天赋 现球队更努力
2018年07月15日 08:54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新网7月15日电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圣彼得堡体育场展开较量,由“三狮军团”英格兰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凭借着默尼耶和阿扎尔的进球,比利时2:0战胜英格兰,获得历史突破第三名,这也是他们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的前一天(7月13日)是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的生日,队员们用这场创造历史的胜利为主教练庆生。对于这样的生日礼物,马丁内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觉非常好,我觉得我们的球员配得上这样的胜利。”

  由马丁内斯带领的这支比利时“黄金一代”,可以称得上比利时历史上最强的队伍。马丁内斯认为,“过去的黄金一代总是仰仗自己的天分。而通过这届世界杯,我们发现球队不能仅仅依赖天分踢球了,球队更加努力,球队上下、包括工作人员,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更好的成绩。”

  谈到创造历史的第三名,马丁内斯希望这个成绩“让国家感到自豪,希望让比利时的每一个球迷和所有的球员感到自豪。”

  比赛下半场一开始,英格兰队做出换人调整与战术调整,多次进攻威胁比利时球门,而比利时队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险些被英格兰队扳平比分。对此,马丁内斯表示:“比利时队一开始上来踢得很有攻击性。但是下半场开始,我们控球时间过多的时候,出现注意力下降的情况。这是很正常的。”

  这支英格兰队平均年龄只有26岁,对于这支年轻的“三狮军团”,马丁内斯表示了肯定,“我想强调一点,我们的对手英格兰队,他们现在是最好的状态,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对于球员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马丁内斯解释道,“跟他们对阵的时候,可能我们的注意力是有点下降,因为并不能从头到尾长期保持长期的注意力。”

  对于本届世界杯赛上比利时队的表现,马丁内斯表示:“我们这一届世界杯总体的表现是值得满意的。我们球队有10个不同的球员进了球,我觉得可以说是创造了世界杯的历史,另外也就是法国和意大利队做过到这一点。”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