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球制胜 感受战场上真正的较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19日 16:54 来源:CCTV.com

  前天晚上的小组赛多少令人有些失望,五星巴西并没有表现出该有的王者风范,只是依靠球星个人的超强能力擒下澳洲袋鼠,而法国队依旧状态低迷,亨利的进球也不能帮助高卢雄鸡获得三分。而我们的《球迷世界杯》则给了大家些许补偿,南京队和青岛队在赛场上都表现出了雄厚的实力,最终南京队凭借加时赛的一粒“金球”最终反败为胜,演绎了球迷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逆转,令现场球迷感受到了一场跌宕起伏的较量。

  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在全攻全守、拼抢倒计时、决胜60秒三个环节的紧张刺激的较量之后,青岛队以175比145领先对手30分,而这时30分的人气指数则可以决定最后的结果,这时,场上气氛立刻紧张起来,两队选手及场上观众的目光齐刷刷地盯住大屏幕,最后的悬念即将揭晓,所有人都在等待,一场较量的结果。最终,南京队的人气指数稍稍领先,他们得以幸运地追平了青岛队,两队将要通过加题来最终决出比赛结果,这是球迷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一次需要通过“金球制胜”决出胜负。

  南京队追平比分后,他们就已经欢呼雀跃,当他们最终抢到最后的加题并且答对时,他们所有人都已经兴奋得不知所以,就像他们的队员说的一样:他们就是2005年冠军联赛的利物浦队,最终惊天逆转王者之师AC米兰,这种冰火两重天的瞬间转换只有在竞技场上才能感受得到,球迷世界杯就是这样的战场,球迷自己的战场,可以感受到竞技场上赋予的一切。

  南京队有一名特殊的选手吴超,他使几年来坚持给世界球星名宿写信,并且已经收到了大罗、小罗、巴蒂、巴乔甚至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回信,这令他很自豪:做为一个中国球迷,能够得到这样的回报,我已经非常知足了。我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足球,关注世界杯。

  明天,广州和哈尔滨这一南一北两个城市将进行激烈对决,谁胜谁负,答案尽在明天的《球迷世界杯》,让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王京

1/1页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