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1日 15:42 来源:CCTV.com

  经过两天的休整,世界被再次开战,我们的《球迷世界杯》也再次与大家见面,昨天上午的比赛是由代表德国队的海口队和代表阿根廷队的长春队进行对决,结果技高一筹的海口队获得了胜利;晚上则是由代表意大利队的上海队和代表乌克兰队的合肥队进行比赛,最终的结果是,上海队凭借人气指数上的优势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世界杯已经进行到了最为关键的阶段,许多未知的经典即将上演,许多未知的英雄即将出世,而我们的《球迷世界杯》的比赛也越来越精彩,越来越激烈,但场上是对手,场外是朋友,《球迷世界杯》进行到现在,我们已经无数次被这种纯洁的友谊所打动,这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激动,这是我们再次回归青春的一次良机。

  长春队昨天以较大优势战胜了海口队,比赛结束后他们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恣意狂欢,而是主动走到海口队员面前和他们一一握手,并且带动长春的观众大声喊出“长春海口是朋友”的口号,这个时刻,没有失败者,我已经数次写道球迷间的友谊让我无限感动过,但昨天,这种感动来的尤为强烈。

  海口队领队,1992年中国奥运代表团旗手宋立刚依然风采依旧,在昨天节目开播前兴致勃勃地秀起了足球,他对自己说自己既是个篮球迷,也是一个足球迷,自己最大的希望就是中国足球能够真正振兴,那样,再次参加《球迷世界杯》肯定更来劲了。

  晚上的比赛蓝魔队再次请来了歌手马智宇,这个英俊帅气的小伙子这一回甩掉了自己的双节棍,带来了自己原创的清雅的歌曲——夜月,他说:这种意境和意大利深邃的蓝非常匹配,都是饱含深情,富有内涵的,因此把这首歌献给所有喜欢意大利的球迷是最合适的。

  蓝魔队员比赛前和记者聊起了这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他们的队员奚鸣元为了参加比赛,不得不先将自己开的服装店关掉;而在东源国际采购有限公司工作的领队黄连堂则为了不耽误工作,在上次与大连队比赛后立刻回公司工作到12点,他们说,世界杯4年一次,为了录好节目,他们愿意为此付出。

  在此,谢谢这些喜爱《球迷世界杯》的球迷,让我们朋友相称,朋友相待,付出真爱,感受真爱。

  大家还要记得呀,合肥队领队汪凌邀请大家去合肥做客呢,并且他要全部埋单,我们不妨在世界杯后结伴而去,再品味品味这美妙的感觉。

  到时候我们会说这样一句大家熟悉的话: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球迷世界杯》作证,还有辛导那慈爱的目光和今夜的月亮。(郎立新)

责编:王京

1/1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