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三个0-0!魔笛造险克罗地亚0-0摩洛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1-23 20:02:04
央视网 | 2022-11-23 20:02: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3日18时,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1轮,摩洛哥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布努完成关键扑救,佩里西奇远射造险。摩洛哥半场0-0战平克罗地亚。下半场两队也没有进球,马兹拉维伤退。最终摩洛哥0-0战平克罗地亚。【比赛回放】

  第17分钟,摩洛哥后场横传失误,佩里西奇抢断,随后带球趟了两步后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图]世界杯-第三个0-0!魔笛造险克罗地亚0-0摩洛哥

[图]世界杯-第三个0-0!魔笛造险克罗地亚0-0摩洛哥

  第45分钟,索萨左侧传中,弗拉西奇门前近距离捅射,门将布努反应奇快把球扑出。一分钟后,佩里西奇禁区里转身扫射被对手破坏,莫德里奇弧顶位置大力抽射稍稍踢高。

  第51分钟,布法尔禁区弧顶起脚远射,球被挡了一下,马兹拉维禁区左侧前插头球冲顶,球被门将扑出!

  第53分钟,克罗地亚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前点蹭了一下,布努反应迅速将球扑出,与对方球员撞在一起,随后克罗地亚球员低射被挡出。

  第65分钟,摩洛哥开出任意球,阿什拉夫迎球轰出一记重炮远射,门将利瓦科维奇双拳将球击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直击世界杯 更多>
世界杯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界杯-第三个0-0!魔笛造险克罗地亚0-0摩洛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