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堂安律扳平浅野拓磨制胜 日本2-1逆转德国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1-23 23:02:52
央视网 | 2022-11-23 23:02: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3日,世界杯E组首轮,德国对阵日本。上半场,劳姆造点京多安主罚命中。下半场,格纳布里中框,京多安中柱,酒井宏树失空门,替补登场的堂安律和浅野拓磨先后破门逆转比分。全场结束,德国1-2日本爆出大冷门。【比赛回放】

  第31分钟,基米希中路送出过顶斜传,劳姆冷静一扣造成权田修一犯规,裁判果断指向十二码!京多安操刀踢中路得手,1-0,德国打破场上平衡。

[图]世界杯-堂安律扳平浅野拓磨制胜 日本2-1德国

[图]世界杯-堂安律扳平浅野拓磨制胜 日本2-1德国

  第75分钟,日本左路打穿德国防线,随后的下底横传被诺伊尔勉力一扑,刚刚替补登场的堂安律出现在关键位置补射得手,1-1,日本顽强地扳平了比分。

  第83分钟,日本定位球长传精确制导,施洛特贝克失位,浅野拓磨完美卸球杀入禁区强行小角度打上角洞穿了诺伊尔的十指关,2-1,日本反超了比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直击世界杯 更多>
世界杯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界杯-堂安律扳平浅野拓磨制胜 日本2-1逆转德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