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压哨连进2球 伊朗2-0绝杀10人威尔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1-25 20:10:58
央视网 | 2022-11-25 20:10: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2轮,威尔士对阵伊朗的比赛在艾哈迈德-本阿里体育场进行。阿里-戈利扎代第15分钟进球无效。第51分钟,阿兹蒙和戈利扎代连续中柱,威尔士门将亨内西第86分钟吃到本届世界杯的第1张红牌。切什米第98分钟远射破门,雷扎伊安第101分钟进球,伊朗队2-0击败威尔士,取得本届世界杯比赛首胜。【比赛回放】

  第12分钟,威尔士的罗伯茨禁区右侧传中到门前,摩尔跟进抢点凌空打门被门将神奇扑出。第23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雷扎伊安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阿兹蒙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2分钟,威尔逊小禁区左侧跟进的打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威尔士随后的角球没能制造威胁。

[图]世界杯-压哨连进2球 伊朗2-0绝杀10人威尔士

[图]世界杯-压哨连进2球 伊朗2-0绝杀10人威尔士

  第98分钟,伊朗队禁区左侧传中,乔-阿伦禁区里解围不远,鲁兹贝-切什米弧顶前左脚停球后右脚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侧死角,伊朗队1-0领先。

  第101分钟,伊朗中场断球打出反击,雷扎伊安弧顶附近得球后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伊朗队最终2-0击败威尔士。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直击世界杯 更多>
世界杯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界杯-压哨连进2球 伊朗2-0绝杀10人威尔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