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B费梅开二度 葡萄牙2-0乌拉圭两连胜提前出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1-29 05:03:30
央视网 | 2022-11-29 05:03: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9日,2022世界杯H组第2轮,葡萄牙对战乌拉圭。第54分钟B费在前场左侧拿球,一脚挑传直接破门,第93分钟B费点射完成梅开二度。最终,葡萄牙2-0乌拉圭拿下三分提前出线。【比赛回放】

第8分钟,B费在前场右侧拿球,内切后的一脚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9分钟,C罗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给到中路的B费,与他做二过一配合,但是B费塞球给C罗时,皮球被拦截。第11分钟,乌拉圭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希门尼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没收。第16分钟,费利克斯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内切后的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希门尼斯身上出了底线。第23分钟,C罗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底线附近的传中,但是中路包抄的队友没有碰到皮球。第35分钟,费利克斯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打在B席身上出了底线。

[图]B费双响立头功 葡萄牙2-0乌拉圭拿下三分出线

[图]B费双响立头功 葡萄牙2-0乌拉圭拿下三分出线

第54分钟,B费在前场左侧拿球,一脚挑传到小禁区前,C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入网,葡萄牙1-0乌拉圭。最终FIFA核实后把进球算给了B费,他们认为C罗没有触碰到皮球。葡萄牙第93分钟扩大比分,希门尼斯禁区内手球犯规,B费主罚点球命中,2-0。第99分钟,B费禁区弧内劲射打中左侧立柱。最终,葡萄牙2-0乌拉圭。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直击世界杯 更多>
世界杯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界杯-B费梅开二度 葡萄牙2-0乌拉圭两连胜提前出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