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齐耶什吊射破门 摩洛哥2-1加拿大头名出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2-02 01:05:37
央视网 | 2022-12-02 01:05: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3轮,摩洛哥迎战加拿大。上半场加拿大门将送礼,齐耶什吊射破门,恩内西里建功,之后摩洛哥队员乌龙,摩洛哥暂时2-1加拿大;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摩洛哥2-1加拿大,小组头名晋级十六强。【比赛回放】

  第4分钟,加拿大后场回传给了门将一个刀山球,米兰-博里扬处理球出现失误,这球被齐耶赫断球后直接吊射破门,摩洛哥1-0加拿大。

[图]世界杯-齐耶什吊射 摩洛哥2-1加拿大头名出线

[图]世界杯-齐耶什吊射 摩洛哥2-1加拿大头名出线

  第23分钟,摩洛哥反击,恩内西里接到队友在右路送出的长传,突入禁区右脚低射近角得手,摩洛哥2-0加拿大。

  第40分钟,加拿大反击,阿德库贝左路送出传中,摩洛哥队员伸脚挡了一下,随后球奔向自家大门,加拿大1-2摩洛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直击世界杯 更多>
世界杯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界杯-齐耶什吊射破门 摩洛哥2-1加拿大头名出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