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卢卡库错失良机 克罗地亚0-0比利时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2-02 00:58:25
央视网 | 2022-12-02 00:58: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末轮迎来焦点大战,克罗地亚和比利时的比赛将在赖扬球场打响!上半场,卡拉斯科禁区内送点,但是裁判通过var回看后取消点球,双方都没能打破僵局,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0-0比利时。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0-0比利时。本场比赛结束后,加拿大率先出局,比利时排名小组第三惨遭淘汰,摩洛哥排名小组第一和排名第二的克罗地亚携手出线。【比赛回放】

  第13分钟,比利时快速反击,德布劳内带球高速推进,直塞左路,默滕斯拿球后的射门打高了。

[图]世界杯-卢卡库错失良机 克罗地亚0-0比利时晋级

[图]世界杯-卢卡库错失良机 克罗地亚0-0比利时晋级

  第49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60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前沿传卡拉斯科,直入禁区后射门被挡出,卢卡库跟上补射打在立柱上弹出,克罗地亚逃过一劫。

  第90分钟,小阿扎尔右路传中,卢卡库错失良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直击世界杯 更多>
世界杯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界杯-卢卡库错失良机 克罗地亚0-0比利时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