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阿布巴卡尔补时绝杀 巴西0-1不敌喀麦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2-03 05:07:42
央视网 | 2022-12-03 05:07: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3日,2022世界杯G组第3轮,阿布巴卡尔在补时第2分钟绝杀,最终,巴西0-1不敌喀麦隆。巴西和瑞士同积6分携手晋级,巴西因净胜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一,喀麦隆和塞尔维亚未能小组出线。【比赛回放】

第2分钟,安东尼在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6分钟,托洛在边路铲倒带球突破的安东尼,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14分钟,弗雷德挑传,马丁内利在禁区内头球被门将埃帕西托出横梁,随后罗德里戈开出角球,热苏斯头球顶高。第28分钟,罗德里戈带球突破,在禁区前沿被昆德犯规放倒,主裁判吹罚任意球并向昆德出示黄牌。第43分钟,姆贝莫传球,埃德松冲出禁区外解围。补时第1分钟,马丁内利在禁区线上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巴西开出角球,罗德里戈射门打偏。

[图]喀麦隆补时绝杀 巴西轮换9人输球夺头名

[图]喀麦隆补时绝杀 巴西轮换9人输球夺头名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姆贝莫右路传中被布雷默挡出底线。第51分钟,特莱斯再次倒地无法坚持。第53分钟,喀麦隆门将埃帕西出击挡出罗德里戈射门,随后混战中埃帕西将球拿到。第57分钟,里贝罗右路传中,米利唐禁区中路射门,埃帕西扑救脱手,不过他立即起身再次将球扑出底线。全场补时第2分钟,喀麦隆右路传中,阿布巴卡尔禁区内头球破门,喀麦隆1-0绝杀!最终,巴西0-1不敌喀麦隆。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直击世界杯 更多>
世界杯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界杯-阿布巴卡尔补时绝杀 巴西0-1不敌喀麦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