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后加盟沙特豪门?C罗亲自辟谣:这不是真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2-08 09:27:28
央视网 | 2022-12-08 09:27: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此前有消息称,C罗将从明年1月起开始为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效力,双方签约2个半赛季,每年收入高达2亿欧元。2022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赛后,C罗回应了这一传闻,他表示这个消息并非真的。

  在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前,C罗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和曼联的一系列矛盾冲突。之后,曼联官方宣布,球队与C罗解约,这位葡萄牙前锋因此也成为了自由球员。虽然有关C罗的下家传闻不断,但其中最热门的当属加盟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不过,在葡萄牙6-1击败瑞士的比赛后,C罗回应了这一问题:“不,这不是真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葡萄牙6-1战胜瑞士的比赛中,C罗无缘首发出战,而顶替他先发登场的拉莫斯完成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帽子戏法。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直击世界杯 更多>
世界杯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界杯后加盟沙特豪门?C罗亲自辟谣:这不是真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