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战荷兰有可能变阵 迪马利亚已参加训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2-08 09:57:25
央视网 | 2022-12-08 09:57: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0日03:00,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将迎战荷兰。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在赛前训练中,实验了两套不同的阵型,这位少帅可能会在对阵荷兰时变阵。

  阿根廷国家队周三在卡塔尔大学进行了恢复训练,令人惊喜的是,迪马利亚恢复了训练,但他能否首发出战荷兰仍需继续观察;此外,主帅斯卡洛尼还测试了两种不同的阵型,为下一场比赛提供了准备。

  第一套是:蒙铁尔、罗梅罗、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德保罗、帕雷德斯、麦卡利斯特;安赫尔-科雷亚、梅西、阿尔瓦雷斯(4-3-3)。

  第二套是:蒙铁尔、罗梅罗、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德保罗、帕雷德斯、恩佐-费尔南德斯、麦卡利斯特;梅西、阿尔瓦雷斯(4-4-2)。

  该媒体还表示,斯卡洛尼还存在其他变阵的可能性,包括让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出场踢3中卫,帕雷德斯首发登场,以及劳塔罗与阿尔瓦雷斯搭档双前锋的战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直击世界杯 更多>
世界杯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阿根廷战荷兰有可能变阵 迪马利亚已参加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