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宣布离任:输球很痛苦 但我的内心很平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2-10 05:21:47
央视网 | 2022-12-10 05:21: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世界杯1/4决赛,巴西队在点球大战中输给克罗地亚无缘四强。赛后,巴西主帅蒂特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自己将不再担任巴西国家队主帅。

  今年61岁的蒂特,曾执教巴甲格雷米奥、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帕尔梅拉斯等多支巴甲球队,他和巴西国家队的合同原本就是在本月底到期。实际上,在本届世界杯开打前,蒂特就表示他会在世界杯结束后离开巴西国家队的帅位。

  蒂特在与克罗地亚的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输球很痛苦,但我的内心很平和。结束了。我一年半前就说过会在世界杯结束后卸任,我不是两面人,不会想着拿到冠军,然后来一个反转留下来继续执教球队,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2016年6月份,蒂特在邓加离开后成为了巴西国家队的主帅。2018年,蒂特带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结果巴西队在淘汰赛上1-2输给比利时,连续三届世界杯止步八强。2019年的美洲杯上,蒂特带领巴西队夺冠。2021年的美洲杯,巴西队在决赛中输给阿根廷无缘冠军。

  蒂特带领巴西国家队打了81场比赛,取得了61胜13平7负的成绩,胜率高达75%。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球队战绩一般,最近两届世界杯均是止步八强,这对巴西队来说显然是不可接受的。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直击世界杯 更多>
世界杯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巴西主帅宣布离任:输球很痛苦 但我的内心很平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