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在预选赛中以5胜2平的战绩提前3轮出线,第16次进军世界杯。尽管球队中的诸多优秀球员年龄渐长,但他们在世界杯中的经验无疑非常丰富,本届比赛中他们与德国、韩国和瑞典分在同一小组,对于墨西哥来说,力争连续第7次闯入十六强是球队的主要目标。

胡安-卡洛斯-奥索里奥,现年56岁,于1961年6月8日出生在哥伦比亚。奥索里奥可以说是一位学者型的教练,他于1990年毕业于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获得运动科学学士学位。奥索里奥还持有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科学和足球文凭。奥索里奥在1998年开启他的教练生涯,他在美国纽约的一支名叫斯坦顿岛毒蛇的球队担任助理教练。2000年,奥索里奥加入都会之星的教练团队,这支都会之星也就是后来著名的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2001-2005年期间,奥索里奥担任曼城的助教。2006年,奥索里奥正式成为一名主教练,他在哥伦比亚的百万富翁队开启他的执教生涯,2007-2009年期间,奥索里奥先后执教美国大联盟球队芝加哥火焰和纽约红牛。随后在2011-2015年期间,奥索里奥先后成为卡尔达斯、普埃贝拉、哥伦比亚的国民竞技、圣保罗队的主帅,2015年10月,奥索里奥开始执掌墨西哥国家队的帅印。

球队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