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近年青训成果显著,体现在本届名单上球队平均年龄不足26岁,八零后球员仅有4人入选,其中11名球员没有世界杯和欧洲杯经验。主教练索斯盖特尽管带队在预选赛表现优异,但本身执教经验不足,近一年演练的352阵型也非英格兰球员传统所长。23人名单在中场人员储备略显不足,锋线上则极度依赖凯恩的发挥。

加雷斯·索斯盖特(Gareth Southgate ),1970年9月3日出生于英格兰赫特福德郡沃特福德市,前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司职后卫,现担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 1989年,索斯盖特出道于水晶宫,此后他分别在阿斯顿维拉和米德尔斯堡效力。1995年,索斯盖特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曾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两届欧洲杯和两届世界杯。2006年,索斯盖特宣布正式退役。2006年,索斯盖特执教于米德尔斯堡。2013年,索斯盖特执教于英格兰U21国家队。2016年,索斯盖特被英足总任命为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

球队赛程
球队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