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你距离世界杯达人,只差这一“点”!
2018年06月07日 16:54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世界杯最爽的过往,不只是要看得爽,玩得爽,更要侃得爽。各家球星张口就来,战术战略滔滔不绝,赛场内容无所不知,最好再加上新颖独特视角以及观点,绝对能让看世界杯的爽度再上新台阶。

老铁,你距离世界杯达人,只差这一“点”!

不过,“大神”不是一天炼成的,就要有自己的独家法宝!比如多年来的不懈研究,或者来看央视网《俄罗斯足迹》以及《大咖陪你看世界杯》。足球“小白”看完立刻变身足球达人,足球达人看过,立时登顶朋友圈足球大神榜。

想要成为“现场通”,就要盯紧《俄罗斯足迹》,节目里近40位评论员,主持人以及记者,分头行动。绝对一流的专业素质,加上每个人个性化的,与众不同的观点、看法乃至记录的见闻,让你比亲自去俄罗斯还要看到更多关于俄罗斯世界杯的内容。更妙的是,看过之后还可以通过“俄罗斯足迹”跟评论员、记者互动,参与互动活动,通过网络将你与俄罗斯的距离拉到最近。

想要成为“万事达”,《大咖陪你看》绝对不能错过,神秘大咖带你解锁世界杯台前幕后。超有趣的解读方式,超轻松的节目基调,超专业的世界杯技术流分析,还带着你猜赛事,猜变化,猜未来,无论是彩迷、深度球迷、泛球迷还是围观派,都能看得看开心,玩得痛快,在世界杯的狂嗨海洋中,收获满满的惊喜。

不过,只看怎么够痛快,可惜没有办法到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一展身手?来央视影音,点击《天天足球》小程序,带你“登上”世界杯的激情赛场,体验带球过人,射门进球的乐趣。

想要成为朋友口中的足球“大神”吗?收获或许是你一生中最爽的世界杯之旅吗?指路央视网,央视影音客户端,一起开嗨吧!

老铁,你距离世界杯达人,只差这一“点”!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