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新帅人选 西班牙主帅世界杯后上任
2018年06月13日 07:31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2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任命洛佩特吉为球队新一任主教练,合同期为3个赛季,他将在完成西班牙国家队世界杯任务后才会正式成为皇马主帅。

  皇马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洛佩特吉将在2018年世界杯后成为皇马的主教练,在接下来的3个赛季中,洛佩特吉将担任皇马一队的主教练一职。”

皇马官方推特宣布洛佩特吉上任

皇马官方推特宣布洛佩特吉上任

  洛佩特吉今年51岁,球员时代司职门将,曾经在卡斯蒂亚效力,也曾为皇马一线队出场过,并在皇马一线队效力了3个赛季。在1994年,他又曾转会巴萨,但出场机会仍然不多。2002年,洛佩特吉宣布退役,结束球员时代。

  2003年,洛佩特吉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他曾先后执教过巴列卡诺、波尔图、西班牙U19、U20、U21青年队,并带队获得了欧洲U19和U21的冠军。2016年的夏天,他正式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帅。

  自从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至今,洛佩特吉总共带队参加了20场比赛,取得了14胜6平的不败战绩,整整2年都没有带队输过球。20场比赛总共打进61球,丢球数只有13粒。

  在今年的5月22日,西班牙足协宣布同洛佩特吉续约至2020年。但是,刚刚续约没多久的洛佩特吉,就要成为皇马的主教练了。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