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对战摩洛哥 C·罗期待延续神勇表现
2018年06月20日 09:25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

  当地时间20日下午,葡萄牙队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对阵摩洛哥队。小组赛首战独中三元的葡萄牙队头号球星C·罗期待延续神勇表现。只要击败对手,葡萄牙队将占据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19日,葡萄牙队在俄罗斯一家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C·罗仍是媒体瞩目的焦点。他说:“能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我感到十分开心。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输掉与西班牙队的直接对话。”

   打进西班牙队三球,使C·罗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1个“帽子戏法”,同时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51个“帽子戏法”。C·罗也因此成为第四位在4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的球员。他说:“我很开心,因为我的职业生涯中又增加了一项伟大的纪录,希望能在对阵摩洛哥队的比赛中延续这种状态。”

  两年前,C·罗带领葡萄牙队捧得欧锦赛冠军,但葡萄牙队一直未被视为世界一流强队。本届世界杯,该队也被排除在夺冠热门行列之外。不过,随着德国、巴西、阿根廷等劲旅首轮表现低迷,葡萄牙队重新被外界看好。

  “如果非要做出比较,我认为我们比摩洛哥队略胜一筹。当然,我并不是说我们会轻而易举击败他们。”葡萄牙队年仅22岁的前锋安德烈·席尔瓦说,“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我们绝不会轻视任何对手,并且会尊重每个对手。世界杯上的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

  由于一记“乌龙球”,摩洛哥队首轮意外负于伊朗队,这让前者的出线希望变得渺茫。不过,摩洛哥队中场球员法杰尔仍充满信心,“我们还没有出局,我始终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就像冰岛队也能逼平强大的阿根廷队那样。”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