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巴西”出现伤兵 主教练蒂特都需治疗
2018年06月24日 10:03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新华社索契6月23日电(记者王集旻)虽然巴西队在世界杯小组赛E组的积分榜上以4分领跑,但是目前巴西队中已经有伤号了,就连他们的主教练蒂特都有伤在身。

  巴西队队医拉斯玛尔23日表示,蒂特在巴西队上一场2:0胜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由于庆祝库蒂尼奥的第一个进球时过于疯狂而拉伤了大腿肌肉。

  “我们的主教练蒂特都需要治疗,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遇到。”拉斯玛尔说,“不过蒂特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只是很小的伤,我们已经处理过了,不需要担心。”

  拉斯玛尔同时表示,中场球员道·科斯塔和主力右后卫达尼洛已经因为伤病而无缘小组赛末战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拉斯玛尔说,科斯塔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拉伤大腿肌肉,达尼洛因为大腿有伤错过了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达尼洛的伤可能更容易恢复,科斯塔的伤需要更多时间”。

  拉斯玛尔表示,这两名球员将留在位于索契的球队大本营,继续进行治疗。

  此前巴西前锋内马尔也曾传出在训练中受伤的消息,不过后来他还是出战了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

  巴西队将在27日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塞尔维亚,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巴西挺进16强。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