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对手防守顽强 但“三狮军团”有信心取连胜
2018年06月24日 08:39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

  6月2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将迎来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首战全取3分的英格兰队将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迎战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巴拿马队。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23日表示,虽然对手的防守非常顽强,但“三狮军团”有信心全取3分,拿到连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本次出征俄罗斯的英格兰队以年轻队员为主,缺乏大赛经验的他们,在小组赛首战以2比1击败突尼斯队。索斯盖特表示,球队为世界杯做足了准备,球员也在比赛中保持了耐心,“我们在过去的六七场比赛中都创造了不少机会,只是没有得到足够的回报,有时只是欠缺一点儿运气”。他认为,英格兰队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大多数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因此小组赛首场比赛赢球非常重要,队员们不仅收获了信心,而且能放平心态迎接下一场比赛。

  首场比赛中因大腿拉伤提前下场的英格兰队进攻核心阿里已开始随队训练,不过索斯盖特认为,阿里将不太可能在与巴拿马队的比赛中出场。有英国媒体预测,上一场替补阿里出场的22岁小将奇克有望首发补缺。

  谈到即将遭遇的对手巴拿马队,索斯盖特并未轻敌。他认为,尽管对手首轮以0比3惨败于比利时队脚下,但巴拿马队踢得非常顽强,他们在上半场逼平了强大的“欧洲红魔”,并在整场比赛中通过强硬的身体对抗给对手制造麻烦。“这场比赛与首场有些不同,对手是一支防守很好且非常顽强的球队。但我们有能力攻破他们的防线。”索斯盖特说。

  英格兰队后防主力、右后卫沃克也认为,巴拿马队可能会踢得比突尼斯队更直接,英格兰队必须在技战术上有所应变。“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而是艰巨的任务,但只要我们保持专注,相信结果会不错。”

  由于首场比赛失利,巴拿马队势必在对阵英格兰队时放手一搏,球队后防大将柯明斯就表示,将在比赛中更加强硬。他坦言,英格兰队拥有凯恩等众多能力出色的球员,但巴拿马队不会畏惧,“这是一场男人之间的比赛,我们并不会过分关注他们球衣背后的名字。”

  目前在G组中,两战全胜的比利时队已提前出线,若英格兰队击败巴拿马队,则将携手比利时队提前一轮晋级16强。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