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C罗点球一夜成名 伊朗国门足球追梦道路坎坷
2018年06月27日 09:06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

  世界杯B组小组赛最后一轮,伊朗队以1比1艰难逼平葡萄牙队,门将贝兰万德成功扑出了C罗的一记点球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赛后。据外媒报道,贝兰万德为了踢球,当过缝纫工、洗车工、清洁工,最终得以延续足球梦想。

  贝兰万德出生于伊朗的一个小乡村,他的第一份工作是放羊,但只要有空闲,他就会去踢球。之后,贝兰万德加入了当地一支球队,从前锋踢起,但当门将受伤时,他就去客串门将,最后他决定改踢门将。不过,贝兰万德的父亲根本不喜欢足球,甚至撕碎了他的球衣和手套,“有几次我不得不在没有手套的情况下把守球门。”贝兰万德说。

  为了继续足球生涯,贝兰万德举债远赴德黑兰,“我睡在俱乐部的大门外,早上起来发现有人给我扔了硬币,他们以为我是乞丐,那天我吃了少有的美味的早餐。”终于,德黑兰这家俱乐部免去了贝兰万德的训练费用。后来,贝兰万德当过缝纫工、洗车工、清洁工,并终于在一家名为纳夫特的俱乐部U-23梯队中得到了人生第一份合同。

  之后,贝兰万德入选了伊朗U-23国家队,一年后,他成为了伊朗队的国门。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