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主教练:尊重公平竞赛规则 满意球员表现
2018年06月29日 06:24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新华社萨马拉6月28日电(记者石松 赵焱袁梦晨)塞内加尔队主教练西塞28日在球队负于哥伦比亚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很遗憾球队因为公平竞赛规则被淘汰,但他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末轮,塞内加尔队0:1不敌哥伦比亚队,同组的日本队同样0:1输给了波兰队,最终塞内加尔队和日本队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完全相同,日本队因公平竞赛分高于塞内加尔队而晋级。

  对于这一结果,西塞表示:“公平竞赛分是赛事的规则之一,我们必须尊重它。当然,谁都不希望因为这个规则被淘汰,但规则就是这样,我们只能接受。”

  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西塞表示满意,他说:“球队对比赛的控制做得不错,上半场我们本应取得进球。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遗憾,他们每一天都在为祖国而战。我会继续跟他们在一起并鼓励他们,因为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塞内加尔足球的未来。”

  本届世界杯没有一支非洲球队进入淘汰赛,但西塞并不认为非洲足球正在衰退。“我看到了其他球队的表现,我们不应为自己的表现感到羞愧,因为顶级球队和他们的竞争者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他说,“我认为非洲足球取得了很多进步,我们不会放弃,非洲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