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之战!姆巴佩平世界杯神纪录 贝利后是他
2018年07月01日 01:04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法国对阵阿根廷,姆巴佩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本场比赛,他不仅制造了一个点球,还打进了2球。

  姆巴佩的第一粒进球,出现在比赛第64分钟。当时,埃尔南德斯左路传中,中路的马图伊迪射门被封堵,姆巴佩禁区内接球后趟了一步,随即小角度打门,阿根廷守门员阿马尼扑救不及,法国队将比分反超。

  仅仅4分钟后,姆巴佩便又一次取得了进球。这是一次经典的反击。格列兹曼将球直传,吉鲁将球捅到右侧,这时,姆巴佩闪电一般插上,在禁区线附近右脚推射,皮球打进了球门左下角。

  打进这两个进球,姆巴佩成为了与贝利比肩的球员:这是自从1958年世界杯,不满20岁的贝利打进2球以来,第一次有一名20岁以下的球员中世界杯中打进2球。而且,姆巴佩的两粒进球,出现在淘汰赛中,他也与贝利成为了历史上仅有的两名在世界杯淘汰赛中打进两球的20岁以下球员。

  比赛第82分钟,姆巴佩被主教练德尚换下场,让他独自享受法国球迷的掌声。这是对这名神奇小子恰如其分的奖励。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