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皮利奎塔:西班牙会在动荡后重返正轨
2018年07月01日 01:49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新华社莫斯科6月30日电 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前临阵换掉主帅洛佩特吉,小组赛中的表现也遭到外界批评。但右后卫阿斯皮利奎塔认为,西班牙仍有实力争夺世界杯冠军。

  西班牙前主帅洛佩特吉因被曝光与皇马就出任下赛季主帅达成协议,而在世界杯前突然被西班牙足协扫地出门。“很明显这对于球队来说不是一种常见的情况,但既然发生了,我们就得接受。我们不能退缩并尽量走得更远。”阿斯皮利奎塔在接受法新社电视采访时表示。

  对于西班牙现任主帅耶罗,阿斯皮利奎塔则充满溢美之词。“耶罗是一个热情的人,他全情投入。他正在竭力帮助我们改善球队。”

  虽然西班牙小组赛一胜两平保持不败,但舆论对于球队的表现依然有不少质疑。阿斯皮利奎透露,球队内部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现在球队内部的状况非常好,与过去两年非常相似,”他补充说,“我们依然非常团结,渴望成长,渴望胜利。”

  西班牙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中以小组第一出线,他们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将面对东道主俄罗斯队。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