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拉什福德世界波 维尔贝克进球英格兰2-0胜
2018年06月08日 07:27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8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7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埃兰路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主场2比0取胜哥斯达黎加,拉什福德和维尔贝克先后进球。

  这是英格兰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索斯盖特轮换10人,仅有斯通斯继续首发。双方曾在上届世界杯互交白卷战平,皇马门将纳瓦斯领衔出场。

  英格兰开场后积极施压,拉什福德两次突破颇具威胁,但未能创造射门机会。菲尔-琼斯角球混战中12码处头球吊门被纳瓦斯托出横梁。英格兰第13分钟取得领先,洛夫图斯-奇克传球,拉什福德右路25码处冷射左上角入网。第20分钟,马圭尔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瓦尔迪近距离停球后凌空扫射被纳瓦斯神勇扑出。哥斯达黎加适应节奏后逐渐展开反攻,贝内加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巴特兰德扑出。

  下半场。乌雷纳右路射门偏转后被巴特兰德没收。亨德森禁区前抽射被纳瓦斯谨慎扑出,马圭尔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又被封堵。博格斯传球,坎贝尔禁区内射门被马圭尔挡出,甘博亚禁区前再射稍稍高出横梁。洛夫图斯-奇克远射偏出。替补出场的特里皮尔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罗斯禁区左侧的射门也偏出近角。英格兰第76分钟扩大比分,阿里禁区左侧传中,维尔贝克近距离冲顶蹭入大门,2-0。

  英格兰(3-5-2):巴特兰德(65',波佩);斯通斯(65',卡希尔),马圭尔,菲尔-琼斯;阿诺德(64',特里皮尔),亨德森(64',阿里),德尔夫,洛夫图斯-奇克(79',林加德),罗斯;拉什福德,瓦尔迪(61',维尔贝克)

  哥斯达黎加(5-4-1):纳瓦斯;甘博亚(72',史密斯),沃斯顿,冈萨雷斯,卡尔沃,奥维耶多(60',马塔里塔);贝内加斯(61',博拉尼奥斯),古斯曼(69',特耶达),博格斯,坎贝尔;乌雷纳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