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战前内讧再升级 头牌爆铲队友拒绝道歉
2018年06月18日 09:52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

北京时间今晚,世界杯G组将率先进行一场比赛,该组种子队、“欧洲红魔”比利时将迎战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黑马、历史上首次杀进世界杯的巴拿马。拥有阿扎尔、德布劳内与卢卡库这些大牌的比利时,自然实力远在巴拿马之上。与此同时,比利时还拥有在中超效力的两位外援——效力于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与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在赛前,历来内讧不断的比利时内部矛盾再度升级。在赛前训练中,比利时当家球星、曼城进攻核心德布劳内居然将曾效力于曼联的贾努扎伊飞铲在地。德布劳内随后若无其事地离开,留下贾努扎伊躺在地上痛苦哀嚎,而周围比利时队的教练组成员无动于衷,似乎对这一幕司空见惯,而比利时后防大将孔帕尼受伤缺席训练,也令人担忧。

德布劳内的这个动作相当危险,如果贾努扎伊没有及时抬腿的话,脚踝极大几率会受伤。此事发生后,德布劳内并没有向队友道歉,德布劳内因此饱受批评。此前在比利时与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阿扎尔就将当时带球的大连一方的外援卡拉斯科一把推开,强行将球抢下,赛后更是有媒体猜测阿扎尔这些比利时大牌对中超外援不待见。更糟糕的是,德布劳内此前在自传中透露,国家队队友、比利时主力门将库尔图瓦曾与自己女友偷情。比利时一向被称作“欧洲内讧队”,大赛之前爆发队内冲突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这自然不利于球队团结备战。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