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满意世界杯开赛至今判罚 VAR引入成功
2018年06月22日 14:25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新网客户端6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足联在当地时间20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非常满意世界杯迄今为止的判罚情况,并认为视频助理裁判(VAR)技术的引进是成功的。

  为减少“冤假错案”的出现,俄罗斯世界杯首次引入了VAR技术。虽然小组赛阶段尚未过半,但VAR技术已刷出了满满的存在感,在多场比赛中帮助当值主裁做出了判罚。

  而据外媒报道,国际足联对世界杯开赛一周来VAR技术的应用以及裁判吹罚的质量感到满意。国际足联在当地时间星期三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国际足联对于目前裁判的判罚水平和VAR技术的成功应用感到非常满意。总体而言,VAR技术在足球界得到了积极地认可与赞誉。”

  国际足联同时承认,围绕某些判罚,各方仍存在讨论与分歧:“国际足联不可能就每一个争议发表评论,我们感谢大家对此的理解。”

  在法国与澳大利亚、瑞典与韩国、西班牙与伊朗等比赛中,VAR技术都帮助裁判做出了判罚。但在英格兰与突尼斯、巴西与瑞士的比赛中,VAR技术的应用也受到了一些质疑。(完)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