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妙语连珠:我们只能指望尼日利亚了!
2018年06月23日 06:14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新华社莫斯科6月22日电 题:“现在,我们只能指望尼日利亚了!”——世界杯妙语连珠

    “现在,我们只能指望尼日利亚了!”——阿根廷队0:3不敌克罗地亚队后,一位名叫乔奎因的阿根廷球迷无奈表示。阿根廷队目前两战仅积1分,尼日利亚队如能在22日击败冰岛队,对阿根廷队而言将是最为有利的局面。

  “梅西——那个不停为巴塞罗那赢球的人,为巴塞罗那带来一场又一场胜利的人,却什么都没有带给我们,除了失败和悲伤!”——50岁的阿根廷球迷古铁雷斯愤怒又悲伤。

  “他们(克罗地亚队)得分后,我们在情感上崩溃了。”——除了请求球迷原谅,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赛后还这样说道。

  “我以前说过,世界杯对所有球员来说如梦般美妙,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现在,梦想成真的感觉真好,我希望还有更多像今天这样美妙的时刻。”——法国队小将姆巴佩在法国队1:0击败秘鲁队的比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并且以19岁183天成为世界杯取得进球的最年轻的法国球员。

  “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毋庸置疑,你无法逃避。”——巴西队主帅蒂特提及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时如是说。巴西队首轮被瑞士队1:1逼平。

  “有人将我们视为小组出线热门,这绝对只是奉承而已,我们可不能相信。这届世界杯,没有什么热门。”——尽管首轮比赛击败了上届冠军德国队,但墨西哥队中场球员法比安对出线前景保持清醒的认识。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