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赢球将与家属团聚
2018年06月23日 11:48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

  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比利时3:0大胜巴拿马,为晋级奠定基础。今天对阵突尼斯,如果能够击败对手,就有望提前一轮晋级16强。赛前,主帅马丁内斯对队员们许诺,如果获胜的话将允许和家属团聚,这个礼物应该会让队员们感到惊喜了。

  首场比赛轻松取胜对手,不过主帅马丁内斯还是不忘敲打队员们,“突尼斯是一个很危险的对手,他们非常勇敢和有活力,而且默契十足。他们的反击速度和强度兼具,我们必须小心应付。这绝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看看英格兰就知道了。”不过从首场比赛的数据来看,比利时的表现相当完美,15次射门6次打在门框之内,最终打入了3球,转化率极高。而85%的传球成功率保障了进攻的流畅,另外11次铲断和64%的争顶成功率确保了防守的强度。考虑到前锋卢卡库一直都有“虐菜专家”的美誉,这场比赛的表现值得期待。

  如果可以拿下突尼斯的话,意味着比利时有机会提前一轮晋级,最后一轮小组赛对阵英格兰将沦为为小组第一而战的比赛。让队员们高兴的是,马丁内斯赛前宣布,如果这场比赛可以赢球的话,将允许家属团进入球员酒店。今年的世界杯,德国、法国球队的教练组向球员发出命令,不可以让自己的妻子或女友进入下榻的酒店。而比利时准备打破这个禁忌,也说明教练组对于球员们状态的自信。

  赛前,出现在发布会上的是维特塞尔,展望明天比赛的时候他这样认为,“对手不应该被轻视,他们的实力还是值得尊重的。当然我们对于自己的表现有充分的自信,希望可以拿下对手完成小组出线,接下来我们会准备和英格兰的大战。在这之前,我们还是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