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队前锋穆萨:同阿根廷比赛我还能进球
2018年06月23日 10:17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新华社伏尔加格勒6月22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2日进行的世界杯D组第二轮的一场小组赛中,尼日利亚队前锋穆萨独中两元,帮助球队以2:0击败冰岛队。小组末战“非洲雄鹰”将同阿根廷队进行生死较量。穆萨赛后表示,对战阿根廷队自己还能进球。

  在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尼日利亚队和阿根廷队也曾分在一组,当时两队的比赛中穆萨也打进过两个进球,不过那场比赛阿根廷队最终3:2击败尼日利亚队。

  “跟阿根廷的比赛我觉得自己还能进球,而且进球应该不会太难。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将是一场生死较量,我们会全力以赴,”穆萨说。

  D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将同时在26日展开,尼日利亚队对阵阿根廷队,此外6分在手、已经提前晋级的“领头羊”克罗地亚队将接受冰岛队的挑战。尼日利亚队若能战胜阿根廷队,将锁定16强席位,同时还会送阿根廷队回家。

  “我记得四年前的那场比赛,当时我打进两个球。此外,在我效力英超莱斯特城的时候,我们同梅西领衔的巴塞罗那队进行过热身赛,当时我也打进两球。所以下一轮打阿根廷队,我觉得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说不定我还能再进两个球”。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