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有信心赢得对波兰的比赛
2018年06月24日 10:16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新华社喀山6月23日电(记者刘宁、吴书光、严蕾)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输给日本队,哥伦比亚队开局不利。主帅佩克尔曼23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信心拿下波兰队,重振球队信心,而获胜的关键在于他们要踢出自己的特点。

  步入新闻发布会现场的佩克尔曼看上去非常平静,似乎已经忘记了对日本队的失利。他说:“对日本队的比赛一结束,我们就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世界杯的赛场上肯定会看到很多精彩比赛,明天的比赛也不会例外。”

  在对日本队的比赛中,卡·桑切斯开场不久就被红牌罚下,这直接导致队伍整个部署完全被打乱。佩克尔曼说:“我们的开局确实不好。世界杯赛程紧张,确实没有太多时间去调整。波兰队控制比赛的能力很强,明天的比赛细节将决定成败。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首先是恢复信心,然后踢出自身的特点。”

  佩克尔曼是阿根廷名帅,今年68岁的他曾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在2006年世界杯上带领阿根廷队杀入八强。佩克尔曼在2012年开始执教哥伦比亚队,并率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历史性地打入八强。

  虽信心满满,但却不轻视对手。佩克尔曼说:“我们尊重波兰队,他们队中有多名优秀的球员,他们在预选赛和热身赛中都踢得非常好。这是一场焦点之战,两队都会试着先进球,谁先打开对方球门,谁就占得先机,也许一个进球就会决定比赛的胜负。”

  24日,哥伦比亚队将在喀山体育场迎战波兰队。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