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就能提前出线 “三狮军团”能否强势“虐菜”
2018年06月24日 09:51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

  ●热门英格兰

  小组赛首轮过后,英格兰队突然成了夺冠热门球队。虽然首轮对阵突尼斯队只凭绝杀取胜,但英格兰队在比赛中获得了大量机会,攻击端连番“演练”战术。在状态稳定的凯恩压阵下,人们发现这支“欧洲中国队”和以往完全不一样,这也算是本次世界杯的一个“意外”。

  G组是强弱最为分明的小组,比利时队和英格兰队的头名之争已经成为主旋律。巴拿马队属于历史性首次闯入世界杯赛场,首轮对阵比利时队,巴拿马队虽然抵抗了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送给了对手3个净胜球。作为“重在参与”的球队,相信巴拿马队也很难对英格兰队带来太多威胁。

  英格兰队虽然赛前遭遇阿里大腿肌肉拉伤的打击,可球队的强手不少,齐克估计将取代阿里的位置。经历过英超联赛的高强度历练,英格兰队的球员们在对阵巴拿马队这样的弱队,可以预见会占据巨大的优势。不过,本届世界杯的冷门颇多,英格兰队未必能够上演大比分获胜的场面。

  ●凯恩的发挥

  作为英格兰本土最强悍的前锋球员,凯恩首轮的表现让所有英格兰队球迷信服,他的绝杀为英格兰队带来宝贵的3分。赢得首轮比赛的英格兰队已经奠定出线基础,他们在本轮就能基本锁定出线名额。

  凯恩的发挥关系到英格兰队的前景,外界如今对这名热刺前锋非常看好,甚至预测凯恩最终能打入至少8球。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首轮斯特林、林加德等球员浪费了不少进球机会,可是在经历过首轮之后,这些球员有望迎来更加稳定的状态。

  巴拿马队估计只能凭借强壮的身体对抗和强硬的犯规来遏制英格兰队,这是远远不够的,毕竟这个星球上还没有什么联赛比英超有着更高强度和更粗野的对抗,英格兰队的球员们都非常适应这种防守。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