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惜英雄 哥伦比亚为塞内加尔被淘汰感到可惜
2018年06月29日 08:38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新华社萨马拉6月28日电(记者赵焱 石松袁梦晨)28日,在俄罗斯世界杯H组末轮比赛之后,哥伦比亚排在小组第一晋级16强,而他们的对手塞内加尔却因为黄牌数超过日本队而被淘汰。哥伦比亚队球员在庆祝自己胜利的同时,也为塞内加尔感到可惜。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米纳认为,这场比赛非常艰难,因为塞内加尔此前的目标也是争胜,他说:“我自始至终都相信自己能够进球,不过塞内加尔队员个人能力很强,他们应该能够晋级。”

  哥伦比亚队守门员奥斯皮纳对塞内加尔球员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感触最深,他说:“塞内加尔球员速度快、能力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我以为他们会是小组第二,没有想到是这个结果。”

  奥斯皮纳说:“比赛虽然艰难,但我们始终坚持了自己的战术思想,始终为我们的目标努力。八分之一决赛对手无论是比利时还是英格兰都会非常艰难,但现在我们先要享受一下胜利,也许明天开始考虑下一场的对手。”

  哥伦比亚队队长法尔考说:“塞内加尔队值得尊重,今天比赛的上半场一直是他们在控制着节奏,下半场我们得分后也异常艰难,他们被淘汰让我们有些悲伤。”

  对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法尔考认为,无论对手是谁,哥伦比亚要做的就是“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中场球员卡·桑切斯认为,在三场小组赛中,这一场是最艰难的。“特别是如果判给了塞内加尔点球,局势可能会完全不同,好在最后我们度过了这一关,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束后,塞内加尔与日本均积4分,进球和失球也都是4个,按照本届世界杯规则,这种情况下要对比双方的黄牌,最终日本队因少两张黄牌而晋级。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