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胜晋级 淘汰赛克罗地亚重点“关照”埃里克森
2018年07月01日 11:34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

  明天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第四场较量即将在下诺夫哥罗德打响,克罗地亚和丹麦将为一个八强名额展开争夺。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表示,和丹麦的这场争夺难说谁更占据优势,球队已经针对埃里克森进行了重点布置,不会让他轻易传出威胁球。

  带着三连胜,克罗地亚队昂首晋级本次世界杯的16强。能以这样的优异成绩突围,球队主帅达利奇功不可没,正是他对于球队的调教让“格子军团”得以连克阿根廷等强队,甚至有媒体预测,球队很有可能将会复制20年前他们首次参加世界杯时候的辉煌,挺进四强。不过低调的克罗地亚队主帅却只是表示,球队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和丹麦的比赛势均力敌,晋级机会均等。

  达利奇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认为这场1/8决赛哪一队更有竞争力。我们和丹麦赢的机会是均等的。这场对决将十分艰难,因为到了这个阶段,没有哪支球队会以身试险,大家都会很谨慎。丹麦和冰岛很像,但是要比后者的水平高一些。我们已经研究了他们的打法。”而对于丹麦队阵中的绝对核心埃里克森,克罗地亚队也作出了重点布置。“埃里克森绝对是一个非常突出的球员,不论对手是谁,他都能制造许多麻烦。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们阵中会有人特别关照他,不会让他轻易传出威胁球。”达利奇补充说。

体育2018世界杯
860010-1103090100
1 1 1